Register www.YOURNAME.com today!
Web Identity Account (WIA)
    WIA 戶口讓您可以獲得
  • 一個網域名稱
    全球網域名稱, 例如: yourname.com, 或是國碼網域名稱, 例如: yourname.us.
  • URL 轉址服務
    這樣, 無論何時訪客鍵入 www.yourname.com, 將會呈現您的現有網站或免費網頁空間 www.freespaceprovider.com/community/user 網頁.
  • you@yourname.com 您專屬的電子郵件地址
    現在, 您可以擁有永遠都不必變更的個性化私人電子郵件地址.

我們的系統讓您取得您的網域名稱 100% 的控制權, 除了網域名稱本身之外, 所有的註冊資料, 您都可以輕易的作變更, 毋須我們介入, 也毋須支付額外費用。不同於全球大部份註冊機構或多或少保留部份, 您須要支付額外費用去作變更。

我們為您準備特有的網域控制盤 (別人沒有, 價值至少US$45), 能集中管理您的專屬名稱主機, 修改區段檔案, 管理 WHOIS 註冊資料, 管理我們專門提供的 URL 轉址, 電子郵件轉寄, 網路商店等等。能從一處集中或個別管理您註冊的多個網域。全球其他的註冊機構, 沒有人能以如此低廉的費用提供如此多樣的服務及如此全面的管理介面。

  格式: youname.com (請輸入想要的網域名稱) 價格
網域名稱:    
      

 

place bulk orders

我們支援以下頂層網域。網域名稱註冊指的是頂層網域左邊,用點隔開,連續組成的一個名字.
  .com   .net   .org   .biz   .info   .name   .ca    
  .us   .de   .me.uk   .co.uk   .org.uk   .com.cn   .net.cn   .org.cn   .cn
同時,亦支援右列頂層網域的多國語文網域名稱: .com, .net, 例如, 網域名稱.net   

每個 WIA 帳戶含有以下項目:

網域名稱 (www.yourname.com)
您自己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yourname.com)
通用收信信箱
5 個郵件轉寄帳號
網域控制盤
URL 管理
區段檔案編輯
專責名稱主機 (DNS Servers) 管理
WHOIS 註冊資料管理
建造中網頁